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WinRAR 5.71 官方中文无广告版

WinRAR 5.71 官方中文无广告版

WinRAR 5.71 官方中文无广告版

更新时间:2019-05-11 软件大小:3.1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系统工具 压缩解压软件锦集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蓝奏云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WinRAR在压缩软件领域力压群雄,在不断实现更小的文件压缩上领先竞争对手,节省了你的磁盘空间,传输成本以及宝贵的工作时间,它支持所有常用压缩格式 (RAR, ZIP, CAB, ARJ, LZH, TAR, GZip, UUE, ISO, BZIP2, Z and 7-Zip)。WinRAR自动识别和选择最佳的压缩方法,对声音及图像文件可以用独特的多媒体压缩算法大大提高压缩率。WinRAR支持多卷压缩,将文件分割成多个卷分开储存。如果你是通过网络发送数据,WinRAR作为理想的软件,它的256位密码加密和验证签名技术会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安心保障。

WinRAR 5.70 Beta2 更新内容:来自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公司的 Nadav Grossman 向我们介绍了 UNACEV2.DLL 库中的安全漏洞。上述漏洞可以在解压缩 ACE 归档时在目标文件夹内部或外部的任意文件夹中创建文件。WinRAR 使用此第三方库来解压缩 ACE 档案。自 2005 年以来 UNACEV2.DLL 一直未更新,WinRAR 公司无法访问其源代码。因此此次更新中,WinRAR 公司决定放弃 ACE 归档格式支持,来保护 WinRAR 用户的安全性。

 

提醒

此版本为官方版本,安装好 WinRAR 后,将key文件放到安装目录下即可永久激活且不出现广告!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