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Internet Explorer 8(IE8) 简体中文版 for XP

Internet Explorer 8(IE8) 简体中文版 for XP

Internet Explorer 8(IE8) 简体中文版 for XP

更新时间:2018-02-03 软件大小:16.12M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浏览器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官方下载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Internet Explorer 8(IE8)基本介绍】
微软推出的一款IE浏览器。IE8提高了使用舒适性及安全性;具有记忆功能的“智能”地址栏,可以引导用户进入以前访问过的网址,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它可帮助您更方便快捷地从 Web 获取所需的任何内容,同时提供了更高的隐私和安全保护。


【Internet Explorer 8(IE8)软件功能】
广告拦截
       可屏蔽各种类型的网页广告,如Flash、图片、层和框架、广告联盟等广告。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匹配复杂的广告代码。
超级拖拽
       可以简单的拖拽链接后在新Tab中打开页面,可以拖拽文字后直接在搜索引擎中进行搜索,可以拖拽图片后直接将该图片保存到本地电脑。
鼠标手势按
       住鼠标右键在页面中划出简单的手势,例如前一页、后一页、打开关闭Tab、在不同Tab页面进行快速切换、打印、保存页面等等。
浏览更加私密
       新增的“InPrivate 浏览”和“InPrivate 阻止”功能将帮助您更好地保护您的隐私。
下载管理器
       方便管理下载任务,下载状态一览无余。支持断点续传,计算文件校验值,复制URL,查看引用页等下载常用功能。
快速清除隐私信息
       一键清除隐私信息,访问记录,地址栏记录。保护您的隐私不会外泄。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