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的新文件包格式“MSIX”

微软的新文件包格式“MSIX”

微软的新文件包格式“MSIX”

更新时间:2018-03-0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8日据报道,微软今天最近开幕的Windows开发者日运动上公布了一种全新的文件包格式——“MSIX”!微软全新的MSIX格式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接下来,我们普一起去了解一下。

微软的新文件包格式“MSIX”

  按照微软方面的说法,全新的MSIX文件包格式汇集了App应用程序和MSI文件封装格式的功能,全新的MSIX安装器将支持包括Win32、WPF、WinForm、UWP在内的所有的Windows文件格式。

  也就是说,全新的MISX文件格式集成了最好的Windows文件格式安装技术,继承了UWP的特性,程序自定义,更加安全,并支持全部的Windows应用程序。

微软的新文件包格式“MSIX”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MISX文件格式不仅将在Win10应用商店和企业管理中得到支持,微软方面还在开源代码库GitHub上将MISX文件格式开源化!有需要的开发人员,现在就可以去GitHub详细了解微软MISX包格式项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