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Win10纯净版系统将增“S模式”

Win10纯净版系统将增“S模式”

Win10纯净版系统将增“S模式”

更新时间:2018-03-0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8日报道,微软部门副总裁Joe Belfiore在社交上透露,Win10 S在2019年后将不再作为单独的SKU版本!微软官方已经证实了这信息,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Win10纯净版系统将增“S模式”的详细内容

 

Win10纯净版系统将增“S模式”

  按照官方的说法,他们在进行市场追踪后发现,Win10 S的名称让消费者和合作伙伴(OEM授权价格和家庭版基本没差)都感到凌乱。

  此外,官方还表示,今后新出的以S模式运行的Win10产品(比如新生产的Surface Laptop、骁龙835 Win10惠普X2、华硕NovaGo等),都可以无缝切换回桌面模式!也就是说,仅能安装和运行来自官方商店的UWP的“S模式”,今后就将在Win10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等SKU上整合。那么,小伙伴们又如何看待此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