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工具 v2022.1006

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工具 v2022.1006

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工具 v2022.1006

更新时间:2022-10-06 软件大小:399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WinPE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123云盘   百度网盘(密码:6666)   天翼云盘(密码:4tbh)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工具是使用CoolStartup(玩酷之家)工具加上@Lightning大神制作的Win10PE X64 19043.1237 网络版修改而来,爱纯净对基本的软件进行添加、内置和升级,增加了技术员常用的功能,爱纯净U盘启动定位于小而精,体积小,功能精,专注于满足广大装机人员进行磁盘分区、格式化、磁盘克隆、数据恢复、系统安装等一系列日常应急维护工作。

2018-10-07_091735.jpg

 

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工具软件详情:

爱纯净u盘启动桌面

  更新说明:

  更新win10系统版本19043.1237 网络版

  原生支持MTP丶RNDIS功能

  原生支持 BitLocker磁盘解锁

  原生支持USB设备弹出

  原生支持搜索功能

  原生支持声网服务,自带网卡驱动

  原生支持网络共享

  集成VC80/90运行库

  原生NVMe驱动,集成英特尔® VMD第十 一代平台 IRST 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驱动

  增加Intel RST VMD注入插件,解决11/12代CPU VMD驱动问题。

  增加CoolUEFIFix工具,解决安装64位Win7,出现卡LOGO的情况。

  增加桌面硬件信息显示工具

 

  文件MD5码:

  文件: U盘启动制作工具.zip

  大小: 453747501 字节

  MD5: 8E4C737EC71FBA90E9CA1E43EE336339

  SHA1: 38E304F7E5FDC26480372CF5F1EF90E9645D0946

  CRC32: 60F2626F

 

  软件特点:

  1、支持多元化安装模式,里机集成了多安装工具,方便。

  2、支持UEFI环境的安装。

  3、安装文件小,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功能,专注于系统维护。

  4、集成了我们精心收集的软件。

  5、无绑定任何推广插件及主页,没有任何“流氓”行为 。

  6、更多内容不再一一赘述,自行查阅分享文件里的更新日志。

 

  假如如果对我们爱纯净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某个地方让您不满意,希望您能对我们提出更宝贵的意见,我们一定改进并认真听取您的好的建议,如果的好的软件和功能,也可以反馈给我们。 

  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工具是一款面对移动设备,光盘设备,本机系统的PE系统的制作工具,界面友好、简单易用、功能全面、自定义强,是装机人员必备工具。U盘启动工具所有源文件及工具都收集于网络,本站只是做了集合优化,感谢网络上的各位大神。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