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

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

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

更新时间:2018-02-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3日,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很清楚,持有10.242666亿股乐视网股份的贾跃亭虽然并未出任任何职位,但其截至目前依旧是该公司第一大股东。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贾跃亭持有的所有股票都被北京市三中院等司法机关冻结,但其中10.195398亿股早已质押给金融机构!那么,贾跃亭所质押的股票究竟有没有爆仓呢?

 

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

  据悉,有股东在今天召开的乐视网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发问:乐视网方面和贾跃亭的沟通是否畅通,怎么还没发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的公告?公司对于贾跃亭的股权下一步处置方向是否可以介绍?

  对此,乐视网董秘赵凯回应称:乐视网董事会和管理层对贾总的沟通非常顺畅,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两个在国内的代理人也是非常顺畅的,关联交易欠款问题都是在沟通当中。

  赵凯称:“处置(乐视网持股)本身是他个人的事情,可能被平仓也是他个人的事务,如果触发到平仓线,我们就会进行披露。我们也发了不止一份风险提示,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包括他本人也会进行相应的告知义务,到了相应的阶段我们也会进行公告。目前没有进一步披露事件。”

  随后便有投资者追问,“没有公告意味着还没有到平仓线吗?”对此,赵凯给出的回应是:严格意义上是没有达到需要披露的标准!有趣的是,乐视网的股价在连续跌停多日后,近期又开始了强势反弹。就是不知道,这次又会有多少散户被“割韭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