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Win10更新时间太长太频繁

Win10更新时间太长太频繁

Win10更新时间太长太频繁

更新时间:2018-02-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3日消息 与Win7、Win8.1系统不同,微软在自家最新的Win10系统中采用了更加频繁的更新政策。不过,这也令用户需要耗费更长的时间才能在设备关机、重启等情况下恢复工作。

 

Win10更新时间太长太频繁

  报道称,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Dona Sarkar近日在社交网络中回复网友提问时透露,微软正推动开发团队缩短每次升级需要的时间,在未来Windows 10更新后向所有用户带来这项新特性。

  此外,微软官方上周还放出消息称,内部正研发新的Windows Update更新策略,允许用户在更新下载断开后从断开位置进行补丁下载,而不是重新开始。

  对此,网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先解决一下反复更新失败的问题吧,4台电脑,全部靠着镜像才升上1709,只有一台是自动更新的。”、“频繁更新真的是对机械硬盘不太友好,特别是笔记本”、“经常关机走人的时候来个更新,还说不能断电,直接5秒关机走人”、“搞那么多版本,就不能简洁高效点?”......那么,你怎么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