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网传小米Max 3将支持无线充电

网传小米Max 3将支持无线充电

网传小米Max 3将支持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18-02-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2日,要说国内米粉近期最关注的大屏手机,那一定非小米Max系列的最新产品“小米Max 3”莫属了。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网络中似乎出现了一份包含小米Max 3诸多资料的固件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网传小米Max 3将支持无线充电

  从已泄露的固件信息来看,小米Max 3将支持无线充电,且在固件信息中还出现了一段指导消费者首次使用无线充电板的教程视频。当然,如果小米Max 3真的支持无线充电的话,那么手机无疑会采用新的材质,所以手机的设计也将出现变化。

  关于手机的摄像头方面,从泄露的固件信息可以看出,小米Max 3采用的CMOS传感器有索尼IMX363、三星S5K217、S5K5E8、S5K4H7等,后置双摄。另外,虹膜传感器(集成在OmniVision 2281中)也现身了。

网传小米Max 3将支持无线充电

  从各大媒体中此前传出的爆料可知,小米Max 3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5500mAh大电池。也就是说,这依旧是一款主打长续航的机型!此外,小米Max 3似乎还将保留了红外发射孔、支持存储卡扩展、支持aptX HD高保真蓝牙音频传输等。那么问题出现了,你会选择入手这款大屏旗舰吗?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