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紫光国芯已开始量产DDR4内存

紫光国芯已开始量产DDR4内存

紫光国芯已开始量产DDR4内存

更新时间:2018-02-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2日,紫光官方去年年底在回应“已成功打造出我国第一款自主的PC DDR4内存条”的传闻时透露,自家的相关产品将从2018年开始逐步推向市场!而据最新消息显示,紫光旗下的DDR4内存、内存模组已经开始量产并能够长期供货了。

 

紫光国芯已开始量产DDR4内存

  据了解,紫光DDR4内存采用DIMM(U-DIMM)和SO-DIMM开发。U型DIMM是“SCQ04GU03AF1C-21P”、“SCQ04GE03AF1C-21P”,SO-DIMM的2个型号为“SCQ04GS03AF1C-21P”、“SCQ08GS13AF1C-21P”。

  不过,按照紫光国芯方面的说法,该公司旗下的DRAM芯片目前产量很小,市场份额也不高。

  对此,网友们的观点则出奇的一致,纷纷表示,“紫光加油,只要性能差距不是特别大,我一定支持购买国产内存条。”、“如果紫光雄起,性价比只要不那么坑爹,我一定支持!”、“坐等原厂条,我已经等不及要试试了”......那么,你怎么看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