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高通发布无线WiFi802.11ax手机芯片

高通发布无线WiFi802.11ax手机芯片

高通发布无线WiFi802.11ax手机芯片

更新时间:2018-02-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2日消息 据相关媒体报道,高通日前正式发布了首个面向智能手机和PC的802.11ax WiFi解决方案——“Atheros WCN3998”。值得一提的是,按照高通方面的说法,Atheros WCN3998在网络速度方面实现翻番的同时,功耗也骤降了67%!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高通发布无线WiFi802.11ax手机芯片

  据IEEE的路线图显示,802.11ax是继802.11ac之后的第六代Wi-Fi标准,首次实现对2.4GHz和5GHz的整合,其中5GHz的最高速度达到了4.8Gbps。

  此外,高通也还强调,借助新的OFDMA(正交频分多址)和MU-MIMO(多用户输入输出),802.11ax将极大增强多设备共存的稳定性和数量阈值。

  其他特性方面,集成了最新的蓝牙5.1技术(电力消耗最高减少75%)、支持WPA3加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