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小米6惊现跑分软件数据库:双版本骁龙835加持!

小米6惊现跑分软件数据库:双版本骁龙835加持!

小米6惊现跑分软件数据库:双版本骁龙835加持!

更新时间:2017-04-0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7日消息 自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此前的直播中证实了将于4月份发布小米6的消息后,新一代的小米手机就一跃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最新消息显示,著名跑分工具GFXBench数据库里日前突然出现了小米6的身影,而除了“Sagit”(射手座)的代号外,这款手机的跑分和配置均已泄露出来!

  根据数据库的消息,小米6的屏幕为5.1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八核骁龙835,不过频率有两种2.4GHz、2.2GHz,而骁龙835的标准频率是2.35GHz,也就是说小米6的一个版本为835残血版。

小米6惊现跑分软件数据库:双版本骁龙835加持!

小米6惊现跑分软件数据库:双版本骁龙835加持!

  另外小米6至少拥有两个版本,包括4+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后置摄像头1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操作系统安卓7.1.1。

  跑分的话,搭载着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的霸王龙、曼哈顿3.0、曼哈顿3.1跑分分别为40.9FPS、60.7FPS、112.8FPS,和搭载835处理器的工程机差不多,比高通骁龙820高出25%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目前已经凑齐了十二大星座。那么,下面的哪一款才是你的本命之星呢?

  白羊座(Aries):小米2/2S

  金牛座(Taurus):小米2A

  双子座(Gemini):小米5

  巨蟹座(Cancro):小米3/4

  狮子座(leo):小米nNte顶配版

  处女座(virgo):小米Note

  天秤座(Libra):小米4C

  天蝎座(Scorpio):小米Note 2

  射手座(Sagittarius):小米6

  摩羯座(Capricorn):小米5S

  水瓶座(Aqua):小米4S

  双鱼座(Pisces):小米3 TD版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