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Twitter再遭重挫:联合创始人大量抛售公司股票

Twitter再遭重挫:联合创始人大量抛售公司股票

Twitter再遭重挫:联合创始人大量抛售公司股票

更新时间:2017-04-0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社交平台Twitter的股价在本周四的美股市场中再度下跌了1%,股价跌至14.32美元。报道称,Twitter股价的暴跌是由于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宣布其将大量抛售公司股票所致!

  对此,威廉姆斯在博客中表示:“在这个时间点出售股票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不过售股完全是出于个人环境的考虑,与公司无关。”

Twitter再遭重挫:联合创始人大量抛售公司股票

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

  本周,威廉姆斯出售约400万美元的股票,他是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后来创办了博客平台Mdeiu并负责运营。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威廉姆斯准备将持有的股票出售最多30%,原来他的持股约为5%,出售之后降到4%以下。

  据公开资料显示,Twitter股价在过去的12个月里已经累计下跌了逾16%。而该公司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目前仍带领着旗下的员工在实现Twitter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奔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