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LG G6坚固度测试:难出现变形弯曲情况

LG G6坚固度测试:难出现变形弯曲情况

LG G6坚固度测试:难出现变形弯曲情况

更新时间:2017-04-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5日消息 如果有在Youtube平台上关注科技频道的话,肯定会知道JerryRigEverything这个知名的科技评论人,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他经常对新机进行“折磨”。现在该博主放出了最新的折磨LG G6视频,一起来看看其表现如何。

LG G6坚固度测试:难出现变形弯曲情况

  首先,屏幕耐磨度方面,LG G6使用了大猩猩3代玻璃,因此跟大多数智能手机相同,在莫氏硬度为6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划痕,另外该机的前置摄像头和主摄像头均由相同的玻璃覆盖,不容易被划伤。

  上面对耐磨度进行了测试,其实LG G6表现最出色的测试环节还属于掰弯测试,测试表明,在用尽全力的情况下G6手机仍然很难出现变形弯曲的情况。在此次测试中,LG G6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