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卡

XP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卡

XP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卡

更新时间:2018-12-2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现在很多电脑都带无线网卡,一般情况下电脑开机就会自动连接无线网络,但是有纯净版XP系统用户反应开机无法自动连接无线网卡,需要手动开启很是麻烦,那么该怎么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卡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XP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卡的方法。

详细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右下角的无线网卡图标上点右键,再在弹出菜单中点状态;

第二步:在弹出的选项卡点属性;

第三步:在再次弹出的选项卡点配置;

第四步:在又一次弹出的选项卡点高级;

第五步:点"Power Save Mode",在值下拉框选“Maximum”,随后点确定

第六步:重启电脑,无线网卡就会在开机时自动打开。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XP纯净版系统怎么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卡的方法,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