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看电脑内存条大小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看电脑内存条大小

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看电脑内存条大小

更新时间:2018-12-2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现在电脑已经非常普及,基本上每家都会有几台电脑,玩游戏的都会要求电脑内存,那么自己怎么查看电脑内存大小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看电脑内存条大小的方法。

具体查看方法如下

第一步:电脑的内存非常的重要,内存如果较小的话。运行软件多了就会变得卡顿、

第二步:首先我们可以打开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打开之后。我们在界面上就会看到有一个系统属性的选项,我们点击一下。

第三步:然后我们在打开的窗口中就能够直接看到里面显示的电脑内存情况了。

第四步:或者我们还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在里面我们点击控制面板。

 

第五步:然后我们在打开的控制面板上找到系统和安全这个项目,然后展开之后我们再次选择里面的查看ram的大小和处理器速度。

第六步:然后我们又回到了这个界面上,在里面就能够看到一些简单的硬件信息了。

  以上就是Win7纯净版系统怎么看电脑内存条大小的方法,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电脑内存大小,不妨参考教程来查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