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怎么显示PID标识符

Win7系统怎么显示PID标识符

Win7系统怎么显示PID标识符

更新时间:2018-12-2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系统怎么显示PID标识符,PID标志符是Win7纯净版系统对程序进程自动分配的序列号,每个程序都配有一个标志符,不会有重复的,只有当程序进程结束的时候对应的PID标识符就会消失,那么怎么显示PID标识符?接下来就看看Win7系统怎么显示PID标识符的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需要启动任务管理器,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选项即可; 

第二步:切换应用程序至“进程”窗口; 

第三步:接下来,展开“查看”菜单栏,选择“选择列”选项; 

第四步: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PID(进程标识符)”选项,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第五步:回到任务管理器进程面板,即可查看所有进程的PID标识符咯。 

  上文便是Win7系统怎么显示PID标识符的方法,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