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Forest 专注森林 4.67.0 用专注创造一片森林

Forest 专注森林 4.67.0 用专注创造一片森林

Forest 专注森林 4.67.0 用专注创造一片森林

更新时间:2023-03-31 软件大小:52.1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Android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安卓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密码:6666)   蓝奏云   城通网盘(密码:6666)
123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Forest 专注森林是一个帮助您暂时远离手机,保持专心工作的手机应用软件。也是一款能培养和提高你的专注效率的生活习惯APP,您是否正困扰于智能手机网絡成瘾症呢?Fores专注森林能帮助您远离智能手机的诱惑。 当你需要专心做事的时候,又怕自己自控力差会忍不住要玩手机的时候,你就可以用 Forest专注森林来帮助你。您可以在 Forest专注森林中种下一颗种籽。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这颗种籽将会慢慢地成长为一棵大树。若是您禁不起诱惑,在这段时间内离开这个 App 去看微博、玩游戏,您充满生机、可爱的小树将会枯萎而死。每一天,您都会有一片森林种满了您今天所有茁壮的大树以及枯萎的残枝,每天都有一片森林,每棵树象徵着每个您曾经努力的30分钟。

使用方法

1、安装好APP,点击开始即可开始你的工作,开始后你有几秒中的时间点击取消,过了这段时间取消了你的树就会枯死。

使用评测

很有趣的app,可以一定程度上治治手机重度依赖症。开始种树后就不能碰手机了,到点了会长成一棵树。如果碰了手机,你面临的将是一颗枯树。每天晚上看到自己种出的一片树林都很有成就感的。考试周必备app~

 

更新日志

2022.03.10 v4.53.0

• 加入了新的树种:水仙花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