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安卓浏览器 X浏览器 v4.5.1

安卓浏览器 X浏览器 v4.5.1

安卓浏览器 X浏览器 v4.5.1

更新时间:2024-04-16 软件大小:870K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Android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浏览器 安卓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蓝奏云   城通网盘(密码:6666)
123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X浏览器是一款极简快速的安卓浏览器,拥有极客范儿的你可能会喜欢,X浏览器只有不到800KB却没有缺失任何一个必要功能,小而强大。X浏览器首创广告拦截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标识广告的方式增加过滤规则。X浏览器只申请6个必要的权限,他很安全不会窃取你的隐私。X浏览器没有任何后台进程,没有消息推送,不会偷跑流量耗电。2048,Hextris, flappy bird 等让你上瘾的H5游戏帮你打法休闲时间。X浏览器还有一些让你欲罢不能的一些贴心小技巧和福利。

 

这是一个Android下的浏览器 ,”X” 源于单词 eXtreme (极致的) ,我们喜欢简单极致的产品。在产品设计和开发的过程中也是遵循这简单,极致的原则, 同时”X”也是数学方程中的未知数,预示着未知和变化,我们愿意和你一起探索和改变。相信你在这里会看到一款不一样的浏览器。

X浏览器

X浏览器主要更新:

2024.04.12 v4.5.1 正式版

- 新增 '禁用快速滚动滑块' 选项(浏览器设置》基本设置)

- 优化自动填充的兼容性问题,对于声明关闭自动填充的表单不给予填充。

- 修复了应用分屏丢失当前浏览页面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无法选择搜索引擎和搜索引擎错乱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下载文件名存在前缀空格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导致下载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同步用户自定义UI设置时UI界面无法即时更新的问题

- 修复了个别设置选项无法同步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无法打开第三方应用的问题。

- 修复某些页面切换后台工具栏沉浸失效的问题

- 修复取消/添加收藏后,书签日期排序不更新的问题。

2024.03.27 v4.5.0 正式版

- 内置二维码扫描功能,支持扫码,生成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图片

- 支持网页申请摄像头权限

- 支持网页申请麦克风权限

- 支持站点独立设置对摄像头,麦克风权限的管理。

- 优化主页的渲染,解决了设置主页背景后切换主页白屏和闪烁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使用Android系统下载器无法正常下载文件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下载文件后缀名不正确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书签无法编辑修改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某快速访问添加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因为无效UA导致的崩溃和下载失败问题

2024.03.09 v4.4.2 Build 816 正式版

- 新增页面工具箱选项"语音播报正文"

- 新增选择文字扩展菜单选项"朗读选择文本内容"

- 全屏播放视频时,支持长按三倍速播放

- 修复某些情况下长按菜单可能产生误操作的问题

- 修复某些Android版本下载的时候无法通过通知栏打开下载文件的问题。

2024.02.20 v4.4.1 正式版

- 新建标签增加选项 是否在当前标签下面还是添加到标签列表尾部。

- 视频倍速增加3倍速选项

- 默认开启同步密码/自动填充

- 修复密码自动填充存在重复记录的问题

- 修复个别油猴函数的兼容性问题

- 修复个别设备导致的崩溃问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