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兄弟连javascript视频教程

兄弟连javascript视频教程

兄弟连javascript视频教程

更新时间:2018-12-20 软件大小:1.14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视频教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兄弟连javascript视频教程是学习javascript最好的入门和进阶教材,由高洛峰录制,是JavaScript课堂内存的实录,内容涉及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DOM的操作、事件操作、事件对象、Windows对象、常见对象属性以及一些常用的实例。该视频教程循序渐进,由浅及深,是javascript入门最好的教材,可以让用户少写很多弯路,欢迎广大学员免费下载收藏。

兄弟连javascript视频教程

  高洛峰 LAMP兄弟连教学总监,国内最早的PHP技术讲师之一,具有五年软件开发工作经验、四年IT教学工作经验。曾在多家上市企业担任过技术总监、项目经理、高级软件工程师等职务,具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国内资深的高级技术认证讲师,从事IT培训以来累计授课长达6000课时以上,培训近千名学员成功走向IT岗位,具有丰富的IT教学经验。熟悉掌握Unix/Linux/Windows等多种操作系统,一直从事嵌入式、C、C++、Java、PHP及 Oracle数据库等技术研发工作,对Web系统软件开发深有研究,近年来致力于推广LAMP开源平台系列软件。著有《细说PHP》一书。

 

兄弟连javascript视频教程目录

1_JavaScript语法

2_JavaScript变量和数据类型

3_JavaScript运算符和流程控制

4_JavaScript的函数声明与应用

5_自己定义函数和系统函数的应用

6_JavaScript对象的声明与操作

7_JavaScript内置对象的应用

8_JavaScript的数组的声明与应用

9_DOM的操作(上)

10_DOM的操作(中)

11_DOM的操作(下)

12_JavaScript的事件操作

13_JavaScript事件对象(上)

14_JavaScript事件对象(下)

15_JavaScript中的Windows对象(上)

16_JavaScript中的Windows对象(下)

17_Windows对象中的常用对象属性

18_JavaScript表单对象

19_JavaScript表单验证实例

20_JavaScript城市选择实例

21_JavaScript一些位置属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