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Coreldraw字体库完整版800款

Coreldraw字体库完整版800款

Coreldraw字体库完整版800款

更新时间:2018-11-20 软件大小:61.5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其它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Coreldraw字体库是一款功能强大并且非常实用的coreldraw专用字体合集,包含中英文等800个coreldraw专用字体,安装简单,放在系统字体里即可。安装后用户即可在Coreldraw软件内直接调用,非常方便。在平面设计中,对字体的把控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设计作品中,选择合适的字体能为设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平面设计中视觉上的美观是一方面,而更重要的则是信息的传达。文字、图形、色彩是平面设计信息传达的三要素,字体设计又是这三要素中的重要因素之一。体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下载之后,将字体文件放入到系统字体库中即可使用,非常简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本站免费下载。

coreldraw字体包完整版

 

coreldraw字体包完整版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解压,得到800款字体

2、将想要安装的ttf字体文件复制到 C:\WINDOWS\Fonts 此目录中即可。

Coreldraw字体库下载

3、或者用户也可以将字体文件复制到:控制面板--字体--OK。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