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AE新手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合集

AE新手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合集

AE新手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合集

更新时间:2018-09-16 软件大小:10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视频教程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Adobe After Effects简称“AE”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图形视频处理软件,适用于从事设计和视频特技的机构,包括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个人后期制作工作室以及多媒体工作室。属于层类型后期软件。

AE新手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合集

  本套教学涉及到AE的各个模块和各种操作,通过学习可以掌握AE所有基础操作,并通过案例制作灵活掌握所学知识做出栏目包装效果。 通过系统的基础学习我们可以制作出一些不错的片头效果。本教程专为影视动画后期制作人员录制的视频教程,所有的案例都是作者多年设计工作的积累。本教程的最大特点是案例的实用性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按照由浅入深的写作方法,从基础内容开始,以大量的实例为主,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影视后期动画的制作技法,具体内容包括在影视制作中应用最为普遍的基础动画设计、蒙版遮罩动画、文字动画设计、色彩控制与素材抠像、摇摆器与运动跟踪、光线特效制作、电视栏目包装及视频渲染与输出设置等等。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