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360提示:木马病毒“诡娃”虐肆

360提示:木马病毒“诡娃”虐肆

360提示:木马病毒“诡娃”虐肆

更新时间:2018-03-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目前360提示:木马病毒“诡娃”虐肆,这是一款让人心底打鼓的鬼怪截图和歇斯底里的尖叫声,和恐怖电影中的标准配置一样的病毒。现在,一款名为“诡娃”的远控木马病毒也玩起了这样的把戏!下面我们一样来了解一下。

 

360提示:木马病毒“诡娃”虐肆

  据悉,360云安全系统近日在国内发现了一款名为“诡娃”的远控木马,该病毒目前正通过钓鱼软件、网页挂马等多渠道在我国飞速扩散。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窥探隐私、盗取密码、操控进程外,“诡娃”还会不定时弹出惊悚的鬼怪截图和突如其来的尖叫声,骇人程度可谓是不输恐怖大片!小编在此也要提醒各位小伙伴,不要轻易下载、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