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福利:哔哩哔哩卡永久升级为1元800MB国内流量

福利:哔哩哔哩卡永久升级为1元800MB国内流量

福利:哔哩哔哩卡永久升级为1元800MB国内流量

更新时间:2018-03-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日,有多款互联网套餐卡在春节前夕都迎来了大规模的福利升级,B站的哔哩哔哩卡套餐自然也不例外!而据最新消息显示,B站官方日前又公布了一项“重磅”福利:所有B站卡用户的流量日租宝从今年3月1日起都将永久升级为1元800MB国内流量。

福利:哔哩哔哩卡永久升级为1元800MB国内流量

  目前,B站卡分为三档,价格分别为22元、33元以及66元:

  ●22卡,月费22元,1GB全国流量,100分钟国内通话

  ●33卡,月费33元,2GB全国流量,100分钟国内通话

  ●小电视卡,月费66元,4GB全国流量,3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B站日租宝功能只有在哔哩哔哩卡套餐内流量消耗完毕后才会自动开通!至于那些想要提前享受这一福利的小伙伴,则需要符合“在网半年”、“充值200元话费”这两个条件中的任意一项方可提前开通。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