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饿了么回应对赌失败被阿里接管

饿了么回应对赌失败被阿里接管

饿了么回应对赌失败被阿里接管

更新时间:2018-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7日消,饿了么回应对赌失败被阿里接管, 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爆料称,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因与阿里对赌失败无奈出让公司,阿里将全面接管饿了么的财务、技术、人资等业务。该报道一出,立刻在网络中引发了轩然大波!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当事人张旭豪也在朋友圈中回应了此事。

 

饿了么回应对赌失败被阿里接管

  报道称,张旭豪今天上午转发了一篇题为《饿了么澄清张旭豪与阿里对赌失败传闻:严重失实 深感震惊》的文章,并配文称“希望各位亲朋好友都冷静点!咋么每年都有这样的新闻,看来还是实力不够,需要继续努力!”

  不过,关于阿里将收购饿了么的传闻,张旭豪却并未作出置评。此外,还有传闻称,阿里收购饿了么是“板上钉钉的事”,只是不一定完全现金收购,而且阿里与饿了么的谈判似乎已经经历一段时间,就连春节期间也在进行谈判!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