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三星正考虑为Galaxy S系列更名Galaxy X

三星正考虑为Galaxy S系列更名Galaxy X

三星正考虑为Galaxy S系列更名Galaxy X

更新时间:2018-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27日, 三星正考虑为Galaxy S系列更名Galaxy X,近日在MWC 2018上发布的Galaxy S9/S9 Plus或将是该系列最后一款采用传统命名方案的产品,其2019年推出的新旗舰或被命名为“Galaxy X”!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高东真)日前回应了这一传闻。

 

三星正考虑为Galaxy S系列更名Galaxy X

  报道称,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正在考虑对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进行更名时,高东真在三星MWC 2018发布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Galaxy这个标识不会变,但是对Sx(x代表数字)的调整的确在讨论中。

  也就是说,将于2019年发布的Galaxy S系列手机的最新旗舰,确实有可能会被命名为“Galaxy X”。那么新的问题也出现了,传闻中的屏下指纹识别、屏下摄像头以及100%的全面屏是否都会在“Galaxy X”得以实现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