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10:00开启全军测试

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10:00开启全军测试

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10:00开启全军测试

更新时间:2018-02-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月9日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10:00开启全军测试,《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运营团队日前在官方微博中宣布,腾讯旗下的正版绝地求生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将于2月9日(今天)10:00开启全军测试。值得一提的是,神秘的出击队长届时也将与玩家们一起全军出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腾讯《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今天10:00开启全军测试

腾讯《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今天10:00开启全军测试

  据悉,安卓和iOS的玩家明天都可以玩《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此外,腾讯官方还表示,对于参与首次技术测试的玩家(1月28日-1月30日),已统一对账号做删档处理,测试期间发放的限定纪念t恤,将在明日上线后统一发放;对于参与技术测试的玩家(2月5日-至今)的用户,将保留测试账号对应的昵称、好友等信息。

  此外,已于今年1月31日下午18:00正式开启了安卓系统技术测试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日前也放出消息称,该游戏也将在今年2月9日开始内测。就是不知道,这两款腾讯旗下的正版“吃鸡”手游哪一个会更受玩家们的青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