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绝地求生国服官微放出新年主题真人预告片

绝地求生国服官微放出新年主题真人预告片

绝地求生国服官微放出新年主题真人预告片

更新时间:2018-02-0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2018年2月8日, 要说国内玩家们目前最期待的竞技游戏,相信不少网友都会投火遍全球的《绝地求生:大逃杀》一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绝地求生》国服官微今天不仅公布了国服预约已破千万的喜讯,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新年主题的《绝地求生》真人预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预约人数破千万!《绝地求生》国服官微放出新年主题真人预告片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常见的2级包、3级头、吉普车等道具。不过,视频的最后主角驾车驶回家中,妈妈端来一盘整鸡,并放出广告语:“家是永远的‘天命圈’,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据了解,国服将采用多线同服的方式,并提供独有的社交、数据和交易功能,为玩家提供大社区的手机APP功能。此外,为了杜绝游戏中外挂泛滥的情况,国服将开启多重屏障来反外挂!至于国服将于何时正式上线,目前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