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下载包缩小了25%

微软: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下载包缩小了25%

微软: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下载包缩小了25%

更新时间:2017-10-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0月24日消息 微软前些天开始向符合条件的用户推送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正式版更新,不过,由于Windows 10系统的装机量已经突破4亿台,微软想要在未来的1-2个月内完成此次推送工作并保证用户没有后顾之忧似乎并非易事!那么,微软为此做了哪些准备呢?

微软: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下载包缩小了25%

  从目前的情况看,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的稳定性还是相当不赖的,虽然有一些小问题但只是个例,影响并不大,说明这次更新的量是过硬的,Windows Insider内测当然立下了大功。

  微软自身也加大了测试范围,在更多设备上反复考察了更新的各方面表现,包括Surface Book、Surface Laptop、Surface Studio、Surface Pro、Surface Pro 4、宏碁Swift 3、宏碁Predator 15、华硕ROG ZephyrusZenBook Flip UX370UA、华硕VivoBook S15 S510、戴尔Inspiron 15 5000等等等等。

  很多人可能根本不知道的是,这次更新开始,微软正式引入了全新的更新推送下载机制“统一更新平台”(Unified Update Platform /UUP),无论在PC、Xbox还是手机、HoloLens上,它都不再下载完整的升级包,而是对比你的系统上次更新状态,只下载那之后有变动的文件,从而大大缩小下载量。

  按照微软的最新说法,应用差异化下载后,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通过Windows Update升级所需的下载量,缩小了足足25%!

  据了解,微软最初的目标是将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通过Windows Update升级所需的下载量缩小到35%,相信微软接下来还将针对这一方面继续进行优化!此外,按照微软方面此前公布的更新计划,我们在明年3-4月份应该就可以见到新的重大更新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