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有望在今年年底达成协议!特斯拉官方回应将在上海建厂

有望在今年年底达成协议!特斯拉官方回应将在上海建厂

有望在今年年底达成协议!特斯拉官方回应将在上海建厂

更新时间:2017-10-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10月23日消息 美国权威财经报刊《华尔街日报》近日援引知情人士爆料称,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已经就其在上海建设工厂一事达成了协议!对此,特斯拉官方日前作出回应称,目前正在与上海市政府谈判,双方有望在年底达成协议。

有望在今年年底达成协议!特斯拉官方回应将在上海建厂

  事实上,这份声明在今年6月份就出现过,现在特斯拉又把它拿了出来!不过,遗憾的是,特斯拉这次依然没有透露谈判的相关进度,是否达成协议就更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特斯拉真的可以与上海政府达成这一协议,其或许就将成为中国国内首个独自的海外车企!此外,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即使特斯拉在自贸区内建厂后仍需缴纳25%的关税,但该公司的生产成本也将降低。也就是说,国内的消费者未来在购买特斯拉的汽车产品时,应该会获得一定程度的价格优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