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最大障碍已除!高通收购恩智浦喜获美国反垄断机构批准

最大障碍已除!高通收购恩智浦喜获美国反垄断机构批准

最大障碍已除!高通收购恩智浦喜获美国反垄断机构批准

更新时间:2017-04-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互联网巨头高通公司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其计划以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的交易已经得到了美国反垄断机构的批准!报道称,这意味着高通今次收购的最大一个障碍已经被其成功排除。

最大障碍已除!高通收购恩智浦喜获美国反垄断机构批准

  据悉高通方面表示,根据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垄断改进法案的规定,目前等待期已过期。另外,高通还延长了现金要约收购恩智浦所有流通股的截止时间,新时间到2017年5月2日美东时间下午5点截止,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5点。

  从交易金额上来看,高通收购恩智浦可谓是半导体产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宗收购案。

  创立于2006年的恩智浦半导体,是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公司之一!据悉该公司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应用于以下五个市场领域:汽车电子、智能识别、家庭娱乐、手机及个人移动通信以及多重市场半导体,并借此建立了其在各大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