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4月6日晚9点:Xbox One“天蝎座”正式公布

4月6日晚9点:Xbox One“天蝎座”正式公布

4月6日晚9点:Xbox One“天蝎座”正式公布

更新时间:2017-04-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4月5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E3大会上发布Xbox One“天蝎座”,不过根据外媒最新的消息显示,我们似乎不用等到E3大会了,因为微软将会在4月7日正式公布“天蝎座”的具体细节。而Digital Foundry则是会在4月6日晚上9点独家公布“天蝎座”的情报。

4月6日晚9点:Xbox One“天蝎座”正式公布

  Digital Foundry专门对各种不同平台游戏的画面进行对比评测,所以这一次微软允许他们首先发布天蝎座的情报。估计微软想通过几台主机之间的画质以及帧数对比来展示Xbox One“天蝎座”强大的机能吧。

  在本月初有媒体透露,Xbox One“天蝎座”的首发护航游戏将全部采用4K分辨率,其中包括新款《COD》、《Forza 7》、《战争机器4》、《星战前线2》等大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