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复古全键盘!黑莓Keyone在英国提前开售

复古全键盘!黑莓Keyone在英国提前开售

复古全键盘!黑莓Keyone在英国提前开售

更新时间:2017-04-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黑莓在此前的MWC 2017上发布了一款名为“KEYone”的实体全键盘手机,它也被称为最后一款带有黑莓“纯正血统”的手机!尽管黑莓CEO John Chen此前曾表示该手机不会在五月份之前开售,但是英国零售商Clove却已经提前“开售”这款复古设计的全键盘安卓手机,并且给出了具体的发货时间。

  Clove官网显示,黑莓Keyone的售价为499英镑,目前已经接受预订,首批发货时间在5月5日。

复古全键盘!黑莓Keyone在英国提前开售

黑莓Keyone

  据公开资料显示,黑莓Keyone将配备4.5英寸1620x1080屏幕以及实体全键盘,搭载Android系统,采用骁龙625处理器,内存配置3GB RAM+32GB ROM,后置1200W像素索尼IMX378传感器,拥有1.55um感光像素大小,弱光拍摄出众!此外,它还配有3505mAh电池,并支持QC3.0快充功能。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