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三星Galaxy S Charge+快充技术曝光:充满只需20分钟

三星Galaxy S Charge+快充技术曝光:充满只需20分钟

三星Galaxy S Charge+快充技术曝光:充满只需20分钟

更新时间:2017-03-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3月29日消息 现在的智能手机在电池容量上已经不可能再有巨大突破,对此,很多手机厂商都在快充领域发力。此前,魅族展示的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魅族方面表示,在该技术的支持下,可以20分钟充满一部手机。

  现在外媒MobileXpose也曝光了三星的一项快充技术,名为Galaxy S Charge+,号称可以20分钟充满手机。

三星Galaxy S Charge+快充技术曝光:充满只需2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只给出了一张关于三星Galaxy S Charge+快充的海报,并且“20分钟充满”的说法也没有给出到底充满多少容量的电池,因此其速度还无法跟魅族的Super mCharge做具体比较,但估计两者速度差不太多。

  从照片还可以看出,Galaxy S Charge+需要搭配基于Galaxy super battery cell+技术开发的电池使用,另外还使用了SmartDischarge技术来对进行电池管理,有效提升电池的性能。

  另外从照片上的消息暗示,三星Galaxy S Charge+快充技术可能会在今年推出,不过今天晚上就要发布的三星S8是很难用上了,三星下半年旗舰手机或许有望实现。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