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IPO前夕,Snap广告业务高管却宣布离职?

IPO前夕,Snap广告业务高管却宣布离职?

IPO前夕,Snap广告业务高管却宣布离职?

更新时间:2017-02-2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此前有消息称,硅谷新锐公司Snap的IPO定价拟于当地时间3月1日美股收盘后对外公布。而在这样的关键时刻,Snap的广告业务部门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广告业务高管Sriram Krishnan日前突然宣布离职,而这对Snap接下来的IPO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IPO前夕,Snap广告业务高管却宣布离职?

  Sriram Krishnan是从Facebook跳槽到Snapchat的,负责Snap的广告技术产品开发,并设计了使营销者可以通过算法直接采购广告位而不必通过销售人员的API。

  对于Krishnan的去向,目前还没有更加确切的消息。Snap官方也仅仅确认了他离职的消息,并拒绝对该事件做更进一步评论。

上一篇:情怀物价?一台摔碎的iPhone 4s竟标价…
下一篇:SpaceX新发射台首秀完美落幕:第三次完…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