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校准触摸屏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校准触摸屏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校准触摸屏

更新时间:2019-05-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是一款支持跨平台的操作系统,我们可以在pc电脑上使用,也可以在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使用,win10系统界面支持触控操作,在触摸屏电脑和平板电脑上就需要进行触屏校准,如果触摸点不准确,那么将影响操作体验。这边小编就教大家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校准触摸屏的方法。

详细操作步骤:

第一步:在cortana搜索控制面板,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硬件和声音选项下面的平板电脑设置;

第二步:在平板电脑设置窗口中,点击校准,选择校准类型的屏幕,笔输入还是触控输入,选择触控输入;

第三步:接着根据界面提示点击屏幕上的点进行校准,按Esc可以关闭校准;

第四步:如果要保存校准数据,就点击是。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校准触摸屏的方法就是这样子,如果你的电脑支持触屏操作,那么可以通过上面步骤完成校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