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怎么创建无线热点

Win10系统怎么创建无线热点

Win10系统怎么创建无线热点

更新时间:2019-05-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怎么创建无线热点呢?在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之前,创建无线热点比较麻烦,都需要第三方软件,对多数用户而言难度很大,win10系统直接提供了设置入口,用户只需根据提示设置热点名称和密码,不需要再输入那些命令,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Win10系统怎么创建无线热点的方法。

 

注意:受无线网卡厂商驱动编写规则的影响,部分电脑在Win10系统下无法成功创建无线热点

 

具体打开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开始“按钮,选“设置”选项打开;

第二步:选择网络和Internet的选项打开;

第三步:选择”移动热点”的选项打开,点开”编辑”的选项;

第四步:设置您的无线热点名称和密码,点击保存;

第五步:选择您当前上网的途径后打开移动热点的开关即可。

  Win10系统怎么创建无线热点的方法非常简单,找到移动热点设置选项,就可以按照提示进行设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