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校正系统时间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校正系统时间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校正系统时间

更新时间:2019-05-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64位纯净版系统怎么校正系统时间呢?一般系统时间都是默认设置好的,自从电脑进厂的时候起就已经设定好了,但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电脑时间不准确的问题,这时候该如何校对时间?大家可以一起参考下面的内容校正正确的系统时间。

详细修改的方法:

第一步:在校准时间之前,先判断一下自己电脑的时间是不是错了,直接百度,输入“时间”,就能得出标准的北京时间了,这个一定要在联网的状态下进行哦,如果发现电脑时间和,网页上显示的时间不一致,那么就开始校准时间吧!

第二步:用你的鼠标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时间,不管是哪个系统,一般时间都是默认在右下角的,点击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我们选择“日期和时间调整”。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校正系统时间

第三步:进入时间设置界面的方法还有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找到设置,点击进去。进入到“时间和日期”调整的界面,把“自动设置时间”的开关设置成“开”。

第四步:在设置的属性框里面,找到并点击“时间和语言”。点击进入。再一次搜索北京时间进行校正。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校正系统时间

  以上就是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校正系统时间的方法,现如今大家的生活节奏都较快,每一分钟都被事情给安排的满满,如果你win10纯净版系统时间不对,会影响工作效率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