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连接无线时提示用户已在线怎么办

Win7系统连接无线时提示用户已在线怎么办

Win7系统连接无线时提示用户已在线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5-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无线网络无处不在,现在即使在公共产所也能搜索到电信或移动无线信号,我们的笔记本可以直接连接无线,可是最近有win7纯净版用户反应连接无线时,系统提示“用户已在线”,该怎么解决呢?首先要找到故障问题,然后在解决,接下来一起看看Win7系统连接无线时提示用户已在线的解决方法。

具体解决步骤:

第一步:首先查看网络连接中哪个部分出现了问题,单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第二步:进入后查看基本网络连接中哪个部分出现了叹号或者是红色的叉号,如果有的话将鼠标放到上面后单击即可。

Win7系统连接无线时提示用户已在线怎么办

第三步:等待电脑自动的诊断完成后尝试重新连接网络试试,不要管诊断以后的提示,直接关闭即可。

第四步:如果还是不行,就检查你的IP是否更改了设置,选择链接的网络属性tcp/ip协议 4更为自动获取。

第五步:如果不能上网的话就单击网络和共享中心左侧的适配器管理,进入后右击当前使用的适配器,选择诊断。

Win7系统连接无线时提示用户已在线怎么办

第六步:如果诊断结果还是不行那么这时一般解决方法是重装网卡驱动,买电脑时一般都会赠送一个驱动光盘,或者直接到官网上下载即可。

  上述教程内容就是Win7系统连接无线时提示用户已在线的原因及解决方法,你也遇到相同问题,直接采取上文步骤教程修复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