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64位纯净版系统提示没有找到msvcp100.dll怎么办

Win764位纯净版系统提示没有找到msvcp100.dll怎么办

Win764位纯净版系统提示没有找到msvcp100.dll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3-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位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反应自己电脑提示没有找到msvcp100.dll,这是什么文件,我们该怎么办呢?其实mvc100.dll是VC运行库的重要文件,接下来一起参考一下Win764位纯净版系统提示没有找到msvcp100.dll的方法来解决。

详细解决方法:

第一步:去微软官方网站下载VC++ 建议安装VC++ 2005到VC++2017所有版本;

第二步:或是用户可以下载windows运行库合集:VC运行库合集|Windows常用运行库整合包完整版;

第三步:安装完成后,所有VC++运行库就可以一次都安装完整了,这时再运行软件就不会再出现msvcr100.dll, msvcp100.dll丢失的情况。

第四步:据悉最新版本的QQ都需要VC++2015以上版本才可以运行,这个大家要注意。

  关于Win764位纯净版系统提示没有找到msvcp100.dll的解决方法分享到这里了,此方法借用鲁大师软件来找回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