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怎么修改文件格式

Win7系统怎么修改文件格式

Win7系统怎么修改文件格式

更新时间:2019-03-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每个文件都会有自己格式,不同的格式文件需要不同的软件打开,但是有的时候因为其他原因需要修改文件格式,比如一个jpg格式图片文件改为mp3格式,这该如何操作?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怎么修改文件格式的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展开任务栏上的开始菜单,在搜索栏中输入“文件夹选项”; 

第二步:接着,点击搜索结果中的“文件夹选项”进入; 

第三步:切换弹出的窗口至“查看”选项卡,并在高级设置中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选项; 

第四步:点击取消该选项复选框中的勾选,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第五步:然后,右键需要更改文件类型的文件,选择“重命名”; 

第六步:选中文件后缀名“.txt”将其修改为需要更改的文件类型即可,如“.doc”。 

  上文分享的便是Win7系统怎么修改文件格式的具体步骤了,掌握更多精彩教程关注爱纯净!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