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打不开会声会影X4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打不开会声会影X4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打不开会声会影X4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3-2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制作视频的时候,一般都会用到会声会影这款软件,但是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使用声会影之后的时候,系统老是弹窗38-Corel Video Studio!文件已受损或破坏了,导致无法打开软件,那么我们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接下来 小编告诉大家一个Win7纯净版系统打不开会声会影X4的解决方法。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你的桌面上,右击“计算机”,然后选择“管理”。

第二步:在管理界面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选项。

第三步:在“服务”的右边找到“Protexis Licensing V2”,双击打开。

第四步:看下你的是不是默认选择的是“手动”打开的。是的话,请选择“自动”。

第五步:再看下服务状态是不是“已停止”的状态,是的话,点击“启动”。

第六步:启动之后看下是否真正的启动了。

第七步:启动之后,再到桌面界面打开软件试试,肯定不会再弹框框啦。

  很多人对电脑不太熟悉,直接参考教程即可解决win7纯净版系统打不开会声会影X4问题,非常简单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