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显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显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

XP纯净版系统下显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1-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XP纯净版系统下显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这两天就有xp纯净版系统用户碰到了这个问题,安装软件或者使用的时候电脑显示没有注册类别窗口,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XP纯净版系统下显示没有注册类别的具体解决方法。

方法一:打开谷歌出错

第一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 regedit  点击确定的打开注册表;

第二步:按下“ctrl+F”打开搜索框,使用Chrome作为关键词搜索,找到后将图中的两个选项删除即可。

 

方法二: 系统组件错误

第一步: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在框中输入:regsvr32 %windir%/system32/mmcndmgr.dll  点击确定;

第二步:如果提示文件毁损,去相同的系统中复制、粘贴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再进行注册即可。

 

方法三:

第一步: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打开命令提示符;

第二步:首先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按下回车键,等待命令完成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接着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1  按下回车键,等待命令完成重启计算机。

 

方法四:软件无法安装

第一步:右键点击程序,选择【属性】,切换到【兼容性】选卡,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择匹配的操作系统运行→确定即可。

  关于XP纯净版系统下显示没有注册类别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希望本教程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