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64位纯净系统下outlook发不了邮件怎么办

Win1064位纯净系统下outlook发不了邮件怎么办

Win1064位纯净系统下outlook发不了邮件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1-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都会自带有outlook邮件功能,outlook邮件功能十分方便我们收发邮件,最近有用户反应在使用outlook发送邮件失败,电脑发不了邮件,碰到这个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为大家带来Win1064位纯净系统下outlook发不了邮件的解决方法。

具体解决方法:

第一步:按下windows+i组合键打开设置,在设置界面点击【应用】按钮;

第二步:在右侧找到 邮件和日历,点击邮件和日历,然后点击【高级选项】;

第三步: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重置】按钮进行重置即可!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1064位纯净系统下outlook发不了邮件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