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怎么清除dns缓存

win10怎么清除dns缓存

win10怎么清除dns缓存

更新时间:2018-09-2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怎么清除dns缓存?有的时候我们的win10纯净版系统突然某些网站打不开了,但是别的都能正常访问,这时候就有可以是我们的DNS缓存有问题,DNS就是把网站的网址和服务器的IP对应起来的一种服务,可以是网站更新了服务器我们电脑还在使用旧的IP。那么,win10怎么清除dns缓存呢?接下来小编就教教大家。


优化软件:360安全卫士


清空DNS缓存的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点击确定。(如图)

win10怎么清除dns缓存

 

2.打开后在光标后输入ipconfig /flushdns,点击Enter键,可以看到刷新dns解析缓存。

win10怎么清除dns缓存

 

  通过上面的方法操作之后,win10纯净版系统的DNS缓存就清除了,这时电脑上网就会启用新的DNS服务器地址。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