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

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

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

更新时间:2018-09-2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平时我们把网上的文字复制到word里面编辑的时候,发现其中的有些文字下面还有下划线,而且点击之后还会打开网页,那么,如果不喜欢这些下划线的话要如何取消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的具体步骤。

 

相关软件:

office 2016专业增强版VL批量授权中文版

 

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

 

取消下划线的方法:wps

第一步:如下图所示:点击word中的下划线工具(旁边的小箭头可以用来增加不同的下划线样式),添加下划线/横线的文字就会去掉;

 

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

第二步:在选择下划线工具时,有快捷键提示Ctrl+U,选择文字,按住键盘的Ctrl+U键也可去掉下划线/横线!

 

取消下划线的方法:word

第一步:WORD 里有种红色波浪线 ,这是因为WORD 具有自动更正功能,你需要执行“工具-选项”选择“拼写和语法”;

第二步:或按“F7”打开拼写和语法对话框,单击“选项”进入设置,勾选“隐藏文档中的语法;

第三步:如果是普通的下划线,你只需进行”格式-字体设置“去除该下划线即可。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7纯净版系统word怎么取消下划线的详细操作步骤,大家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即可取消下划线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