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下cad激活错误提示0015.111

Win10系统下cad激活错误提示0015.111

Win10系统下cad激活错误提示0015.111

更新时间:2024-02-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许多使用CAD软件的用户可能在尝试激活时遇到了错误代码0015.111的问题。这个错误代码可能会让用户感到困惑,因为它阻止了他们正常地使用CAD软件进行设计和工程工作。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Win10系统下CAD激活错误代码0015.111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以帮助用户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恢复他们的工作流程。

Win10系统下cad激活错误提示0015.111

  修复方法:

  1、备份C:/Program/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LM/R7(不同版本显示不同的文件夹名字,如有的用户就显示为“R5”)文件夹下的组件(adlmact.dll & adlmact_libFNP.dll);

  2、找到安装介质目录(以Autodesk Revit Architecture 2014为例,目录路径为:/Autodesk/Autodesk_Revit_Architecture_2014_Eng/x64/RAC2014/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Common Files (64-bit) Folder/Autodesk Shared/AdLM/R7 )下的同名组件copy到C:/Program/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AdLM/R7覆盖(adlmact.dll & adlmact_libFNP.dll)!

  通过以上方法,我们可以解决 Win10 系统下 CAD 激活错误提示 0015.111 的问题,确保 CAD 软件能够正常运行。在遇到类似错误时,不要慌张,按照指导逐步排查并解决,可以让你更顺畅地进行 CAD 设计工作。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让你能够充分利用 CAD 软件的功能,提升工作效率和体验。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