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教程】本地PE环境安装系统(无需U盘或光盘)

【教程】本地PE环境安装系统(无需U盘或光盘)

【教程】本地PE环境安装系统(无需U盘或光盘)

更新时间:2017-12-05 文章作者:网络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下面是本地PE安装系统的方法,大家可以先下载文件,文件里有视频教程,也可以看这里的图文说明。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bpuFu9p 密码: ju2u

 

2017-12-05_123250.jpg
提醒:
1、先看【使用教程】,照着视频步骤装。
2、本帖是教程,不含系统镜像文件,系统镜像请自行搜索下载。
3、系统镜像文件请放在一级或二级目录下(不能在放在C盘),不要放在更深的位置。

4、这种安装方法是简单,但是有一定的风险,如果安装失败,那就必须用U盘或光盘再重装了。

 

 

1.复制GHO系统文件和安装软件IQI9软件到D盘(路径不要有空格或中文),这里是放到磁盘根目录再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jpg

 

2.点击选择要安装的版本,这是是WIN7的12月版本为例:

2.jpg

 

3.开始安装,根据提示操作后电脑进入重启:

3.jpg

4.jpg

 

4.进入GHOST百分比界面,刻录完成后会自动重启进入安装。

5.jpg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