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汇总】系统重装解决方案

【汇总】系统重装解决方案

【汇总】系统重装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17-12-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爱纯净官网 阅读次数:

【汇总】系统重装解决方案

经常有些网友遇到电脑问题或者系统崩溃,需要重新安装系统,但是很多人都还没自己安装过,以为装系统像装软件一样,结果导致系统下载后,不能安装。

 
所以为了大家装系统方便,今天小编整理下如何安装系统。只要是有心人,耐心看完后,发现其实系统安装没有那么神秘,只要敢尝试,肯学,其实很快就可以自己搞定。
 
不管是哪一种系统安装方法,要重装的第一步就是要下载一个系统,至于哪里下载系统,这边推荐到我们爱纯净去下载,安全、纯净、稳定、流畅,兼容性也好。好了,言归正传,来看看几种的安装系统方法吧!
 
下载系统GHO文件:  win7    win10    xp   (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下载,下载好后选择下面的一种方法安装)
 
第一种方法,使用U盘PE安装系统(GHO)(推荐此方法,需要一个内存4G以上的U盘)
 
【教程】使用U盘PE安装系统【GHO】
https://www.aichunjing.com/xtjc/2017-12-04/6988.html
 
第二种方法,硬盘安装(此方法需电脑能正常进入系统操作)
 
【教程】本地PE环境安装系统(无需U盘或光盘)
https://www.aichunjing.com/xtjc/2017-12-05/7002.html
 
ghost系统本地一键安装教程(安装工具体积小)
https://www.aichunjing.com/xtjc/2017-07-29/4949.html
 
注意事项:
制作U盘PE,请先备份好U盘的数据,制作会清空U盘的所有数据。
安装系统前也请备份好自己的数据,安装到那个盘,那个盘的数据将会被清空。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