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ES文件浏览器 ES File Explorer v4.4.2.2.1 去广告VIP版

ES文件浏览器 ES File Explorer v4.4.2.2.1 去广告VIP版

ES文件浏览器 ES File Explorer v4.4.2.2.1 去广告VIP版

更新时间:2024-02-21 软件大小:18.7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Android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安卓软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城通网盘(密码:6666)   蓝奏云
123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ES文件浏览器是一个能管理手机本地、局域网共享、FTP和蓝牙文件的管理器。通过ES 文件浏览器用户可以在本地、局域网共享、FTP和蓝牙设备中浏览、传输、复制、剪切、删除、重命名文件和文件夹等等,还可以备份系统的已装软件。ES文件浏览器分专业版和免费版,ES免费版的话有广告而且还有一部分功能无法使用、ES专业版一个清爽的无广告版、更多自定义空间升级版的色板,可自定义起始页、更多炫彩主题就是需要付费,ES文件浏览器APP破解专业版付费功能无使用限制。

ES专业版破解,ES去广告版,ES去更新升级,ES文件浏览器,ES纯净版,com.estrongs.android.pop,estrongs,ES File Explorer File Manager,wswenjianguanliqi,wswenjianliulanqi,es文件管理器专业版,e.s文件浏览器去广告版,安卓文件管理器,手机文件管理

新版特性

2022.04.28 v4.2.9.5

– 修复BUG,优化性能

2022.02.23 v4.2.9.2

- 适配安卓12,修复小米崩溃的问题

2021.12.07 v4.2.8.7.1

- 修复BUG,优化性能

2021.11.29 v4.2.8.6

适配安卓12(测试版,可能不稳定)

1.Android/data Android/obb目录在安卓11、12上授权后常规的文件操作,包括:授权流程、文件列表正常显示、隐藏文件的显示、复制、粘贴、删除、重命名、解压、压缩、分享。

2.Android/data Android/obb目录下文件正常打开,包括:文本查看、文本编辑、图片查看、视频查看、pdf等不支持app查看文件的第三方应用打开。

3.分析模块的所有文件和重复文件。

2021.11.26 v4.2.8.4

1.首页UI及布局优化;

2.其他已知bug修复;

v4.2.6.x

1.加密库优化升级

2.部分弹框交互及样式优化

3.未安装微信时支持微信二维码支付弹窗

4.其他已知bug修复

 

专业版付费特权:

√ 去广告,一个清爽的无广告版。

√ 更多自定义空间升级版的色板,可自定义起始页

√ 更多炫彩主题,后期会加入更多主题

 

版本说明

0、去验证,解锁为付费专业版!畅享无广告、炫彩主题;

1、去除有免费版时强制跳转到免费版限制。

2、去除无谷歌商店时打开就提示退出限制。

3、去除有谷歌商店时安装主题要登录限制。

4、去除收藏列表里与百度相关的广告链接。

5、去除任务管理器以及应用锁的下载弹窗。

6、去除清理垃圾之后页面出现的推荐应用。

7、去除多余选项内容如打分支持反馈问题。

8、调整根目录零散文件到同一数据文件夹。

9、禁止程序检测升级应用市场无更新提示。

10、精简大量多余的语言文件仅保留简繁英。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