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软件下载 > 隐心网络电视机(免费电视在线直播软件) v1.2 无广告

隐心网络电视机(免费电视在线直播软件) v1.2 无广告

隐心网络电视机(免费电视在线直播软件) v1.2 无广告

更新时间:2019-01-18 软件大小:17.2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下载次数: 软件类型: 媒体播放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下载完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百度网盘   蓝奏云   城通网盘

软件介绍

阅读次数:

隐心网络电视机是是款功能强大的网络直播播放器。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轻松观看各地的电视台直播,同时还有回放功能,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节目,有喜欢的用户不要错过了。

2019-01-18_151318.jpg

隐心网络电视机,又称YisinTv。它由个人开发者制作的一款电视直播软件。用户可以使用它,在电脑上观看全国各地,甚至是国外的电视直播节目。软件内置了上千个电视频道,大部分都是可用的。而且,我们可以在菜单里,随时更新节目,删除标记一些不可用的频道。它的资源非常丰富,除了传统的电视台,还有很多专题频道,如周星驰、成龙、刘德华、王晶等巨星的作品聚集。

 

隐心网络电视机支持rtsp、u3m8等格式直播流;支持PotPlayer的列表文件直接导入;支持本地视频文件;支持直播流通过手机扫码观看;节目列表会定期更新。

 

在电脑上观看只需要解决出来,打开目录下的YIsinTv.exe文件就可以收看了。

2019-01-18_151349.jpg

 

另外,隐心网络电视机还支持手机扫码观看,二维码可以右键频道获取。最重要的一点,右键频道,选择“编辑”,我们可以获取到节目的直播流地址。这意味着,在所有设备平台上都可以看这个节目了。

1、在需要的节目上右键选择上手机上观看

2019-01-18_152132.jpg

2、根据提示用微信或者QQ浏览器扫描

2019-01-18_152156.jpg

3、也可以在上一步中选择编辑,把直播流地址发送到手机上观看。

2019-01-18_153817.jpg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最新软件

最热系统

最新教程